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男人这是写给你的 XD

男人
这封是写给你的
在写给你这封信时
我真想哭出来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叫你打给我
你说你没有空
那没有关系
我不会生你的气

或许
喜欢上你是我的错吧
但我不会后悔
虽然你是花花公子
但我要向全世界说你并不是
你是我永远的男人
男人
不是你花心
是跟你在一起的女子不适合吧
或者是你不适合或不喜欢吧
而并不是你花心
花心这字眼
对我来说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爱你
重要的是我在乎你
在乎你的一切

男人
有句话要告诉你
不要一直写给别人啊
你是我的男人阿
不是别人的
嘻嘻
男人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管你花不花心
总之你是我的
我的男人

男人 女人
我永远爱你们

21-0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