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下一站 我想去

下一站
我想去...

我自己也不知道


男人
你的下一站是在哪里
我想知道

我的下一站
能到你那里吗
能在你身边吗

男人
今天我很高兴
因为你愿意打给我
谢谢你
但可惜的是我没有接到

男人
对不起哦
我刚好在忙
写给你说可以打来了
你都没有回我信息
我好害怕哦
害怕你不回我信息

男人
被被盖好哦
这几天都在下雨
天气很冷
不要着凉了


今年
要过水灾新年料
水位现在有9.++
好高哦
怕死了啦
求求神明不要再下雨了
在下的话
新年不用过了
美璇也不用回来了
我的labis拜年计划也没了
求求神明啊
不要再下了
这些雨吓死人了
衣服都不会干的
气死人了
害我没有衣服穿
pokai料啦
谁要买衣服给我啊
哈哈

新年快点来啦
衣服我在等你
哈哈

男人
晚安了
我也要睡啦喂
被被盖好啊
不要着凉了
不然我会担心的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