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我的男人 XD

男人
一样都是写给你的
男人
没有你在我身边我真的不习惯
男人
你很像有一种习惯
那就是害羞
我总觉得
我每次望去你班的时候
你就会很害羞将的
赫赫
或许这就是你的性格吧
男人
我有问题想问你
为什么你今天换位的
怕看到谁哦
我阿???
哈哈



今天
我去你班那里的厕所
发现了一样事情
那就是
我在跟佳琪讲话的时候
你做他后面
你很好笑耶
我觉得拉
我在跟佳琪讲话的时候
你一下看上来一下躺在桌子
看下躺下
很怪耶
很怕看到我是吗
样子很像 paiseh paiseh 将


男人
这几天我可能可以拿回电话了
或者是换电话
希望我写给你时
你会很高兴

男人
你是我的
一辈子

男人
我爱你
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