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開學的第一天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很欠打的啦那些老師
亂亂排位子
課室又亂亂排哦
很欠打啦
做莫將衰的對面就是那個死肥仔
死老師啊
害我沒有得跟淑玲同班
唉...
可憐啊
不公平啦
我要上訴
為什麼為什麼
不公平
級任做莫是 SHALINI
科學做莫是男的
我要女的啦
數學做莫給老夫子教哦
國語又做莫會給死肥仔教
yerr...
我要換老師啦
大便副校長
去死啦
hate it...



某人
你做莫頭髮剪到將短哦
很好笑勒
哈哈
誇張到
你曾經說過我們絕交但我不當一會事
你很厲害選位子勒
做到將後面做莫


好啦 不寫了
掰掰
本小姐要補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