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傻婆的新生活

傻婆的新生活就是
我的"豪华"厕所
我的3C班
我的阿玲(PANG SHU LIN)
我的单身
我的寂寞
我的阿妹(JANICE LEE QI EN),(WU JIA HUI)
我的阿哥(YIAW TECK WEI),(KELVIN KHOO WEI XIAN)
我的阿弟(GOH CHUAN CHIN),(LEE ZHI YONG)
哈哈
这些就是我的一切拉
没有什么重要的
我是不被人在乎的一个人
没有人会在乎我


某人,
你会免太恶了吧???
听人家说你要追琦恩哦
哈哈
不用紧
一切我都不在乎啊
你要追谁都可以
我告诉你
琦恩是不会接受你的
她如果接受你那是奇迹
但我希望你会好好珍惜她
我不想他像我跟嘉慧将
我希望你曾经给我的承诺
你能在他身上实现
或许那些都不可能吧

也许你并不知道我在等你吧 XP
但这些你都不需要知道
因为这一切你都不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