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男人 给你的 XD

男人
这几天我想了很久
我不该为了你哭
为了你憔悴
为了你不说话
为了你沉默了很久
这一切都不该为了你
就算为了你
又怎样
你根本不知道
就算为了你
一切都不能挽回


今天
佳琪告诉我你跟他说
你要跟我绝交
绝交是吗
我不介意
就算跟你绝交了
绝交了我一样还是会去找你的
绝交了我也没有关系
不是我不在乎
是你自己不在乎
一切关于你的我都很在乎
今天在学校
我不想看到你
但你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我面前
让我很难面对自己
面对不真实的我
爱哭的我
但我不怪你
看到你我很高兴
但一看到你我就很想躲避你
躲开你
今天
恬语告诉我
美璇告诉他我跟你拍过拖
我并没有觉得这是件很羞耻的事
因为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
我一直躲你
恬语告诉我
你不该躲避他
因为一切不是我的错
我并没有怪你的意思
躲避你
是我不敢面对自己


过后
你告诉琦恩你不喜欢我
为什么你当初要接受我
你可以拒绝我啊
为什么你不拒绝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x 100000 次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我真想知道
而且那天拿你电话
只是看看罢了
你就发怎么大的脾气
我真的不知道
就算因为我拿你的电话
你也不该发那么大的脾气啊
当初是我告诉你我喜欢你
而且是你接受我的
为什么到最后受伤的人却是我


脾气
脾气
我恨你

那天拿你的电话
我无意间看到了
你电话簿里有个名字叫dear的
我看到了并没有生气
我反而觉得无所谓
我问你那是男的女的
你说男的
我不怪你
但你告诉我是男的
我并没有生气
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
我会为了你改变我的个性
我不会为了你改变我的性格

男人
我永远爱你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