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宝贝男人

男人
我真的能当你是在乎我的吗
真能吗
或许你是不在乎吧
男人
我很感激你肯在面子书跟我聊天
我看到了很高兴
男人
今天你特别早去学校
我走经过时
被你吓到了
做莫今天你那么早到学校的
哈哈
吓到我了啦
我问你做莫将早去学校你说
你去学校看我
我能当他是真的吗
你能告诉我吗
我很想知道
你刚刚看了我的blog
有被我感动到吗
我真想听你说你很感动
但那或许不可能吧
男人
我觉得这个星期在pasar malam
都看到你的
赫赫
我很高兴能看到你
或许你都不在乎吧
但是我在乎


男人
这几天天气很冷
你要记得吧被被盖好哦
不要着凉了
也不要弄坏自己的身体
我会很担心你的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