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水災新年

今年的新年
沒有氣氛的

我恨你
水災新年
害的大家沒有新年過

我的紅包只有
三個罷了
氣死人了
我的阿姨在昔加末
我的大姨在新加坡回不來了
我的叔公叔婆在吉隆坡也會不來了
我的舅舅在新山回不來了
我的美璇也是在新山回不來了啦
還不是水災害的
我的紅包沒有了
我的labis拜年計劃也沒有了
可憐啊
爲什麽好下不下在要新年的時候下雨
我的朋友們
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我什么忙都幫不上

昔加末
二橋的水位上升了
一橋的水流的很快
怕死人了
三橋的水漲上來了
kasap
我外婆家那裡的水也是漲上來了
batu anam,gemas,jementah
這些地方都漲了

老天爺啊
求求你了
不要在下雨了

男人
很對不起
因為這兩天你打來我都沒有接
對不起啦
男人
你好好照顧自己啊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