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 一個月的時間 ^



傻公

一個月
我能等你到一個月嗎
或許能 或許不能吧
我真的不知道
你曾經給過的承諾
但最終呢???
你並沒有做到你曾經給我的承諾
說好了不推遲
可是你卻一次又一次的把它推遲
爲什麽你要給我這個承諾

隨便吧
就打給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喜歡你吧
你把我當成傻得吧
反正我都是傻婆了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傻公
我答應你我會等你就會等你

俊豪
對不起
我不能接受你的要求
是因為我愛上了傻公
我知道你們是好朋友
但我不想破壞你們的感情
所以我選擇了逃避
或許逃避是最好的選擇吧

或許一個月的時間能夠讓我做個選擇吧

我真的累了
我要其中選一個
可能我最終的答案應該是傻公吧
不可能是你吧
但請你原諒
我對你一點好感都沒有
勉強是不會有幸福的

俊豪
對不起
請你讓我用一個月的時間好好想清楚吧



愛情這玩意兒
我玩不起
也輸不起

我真的累了

傻公
别叫我放下你
我做不到
我在期待你给我个奇迹
但是我还是害怕
害怕这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我知道
我不能渴望很多
我只希望我能够
这样静静的想你
有时候就这样静静的想一个人
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一种期待


你就是我的幸福
为何幸福让人变得忧郁
我爱你不在怀疑
只想对你说我是真心的
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融化
我追求的梦渐渐远去
既然爱
为什么要离去
有些东西失去了
就在也回不来了
或许就像歌中所唱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脸上的快乐看的到
可心里的痛有又
谁感觉的到



如果爱上
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
莽撞
可能会后悔一阵子
怯懦
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别叫我放下你
我做不到
我在期待你给我个奇迹
我会一直一直的等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