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今天的心情 XD

这几天发生了一重命案
死者是戴立财
立财
虽然我不认识你
我只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但我还是真心祝福你
安息吧
一路好走
你的死令大家都感到惊讶
没想到才18岁的你就这样的死去
我看到了facebook
你兄弟们都希望你活过来
但那已经是不可能了的
你忍心看他们为你流泪吗
你活不过来没关系
但我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能过得开心点
不要让他们担心你
下辈子你要好好活住哦
下辈子不能先走一步
我只是同情你的遭遇
为什么生命就是那么的短暂
如果是我死
那该有多好啊
你的死对阿达 俊宏 你女友来说...
他们根本就是接受不料
你忍心吗
下辈子还我死先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