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男人 女人 XD

男人
我不会再乱想了
或许我的个性就是爱胡思乱想吧
有时都会想到哭
我真不知在搞什么
今天是我最忙的一天了
要打扫家里有要补习
没有时间陪我的男人

男人 对不起阿
忽略了你
不过你也没有什么时间陪我哦
你也是很忙下
没有什么时间陪我的
没关系啦
我会体谅的

女人
你是我的最爱了
哈哈
全世界我最喜欢你和我的男人了
有个问题想问你
你为什么不尝试接受下他哦
试试看也没有关系啊
哈哈
我家女人看到了一定骂死我哦
哈哈

女人
要用功读书啊
不要懒惰哦
要天天来我家啊
最爱你了 嘻嘻


我爱我的男人和我家女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