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男人 这也是写给你的 XD

男人
跟你在一起的这几天
我很开心
我很感激你这段日子的陪伴
陪我走出那阴暗的地方
你跟我说分手的时候
我的眼泪不振气得流了下来
我告诉自己我不能再哭了
哭是没用的
因为你根本就看不见
男人
我有说过我不后悔爱上你
还有你是我一辈子的男人吗
这两句话我说过了就不会收回了
男人
你因为我的个性而跟我分手
我不会怪你
这也不是你的错
因为我们都是对的
是我把感情放得太深
我的个性
是我的个性一向来都是将的
粗鲁
就是我的个性
但我真的接受不到这个分手的理由
个性这东西
我不明白
不明白它何时成了分手的道具
个性这东西
我明白它是能改的
所以为了你我决定改变我的个性
我真的累了
或许大家都需要时间
需要时间好好考虑清楚
到底适不适合在一起
但我觉得适合
我不想跟你分手
但我希望我改变了我的个性之后
你依然能够接受我
我会给彼此时间
因为时间能证明一切


男人
我永远爱你
除非我不爱你了
否者我是不会放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