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其实 我放 不下你

分手后
我们慢慢开始各自的生活

你开始参别的异性
搭讪说笑
你开始会向别人讨电话号码
你开始信息别人
也开始敷衍我了


我呢?
我还在原地等着什么呢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你一样
可以不再被过去困绑呢?


我也希望我脸上的笑容是出自内心
我也希望'我真的没事'是一种事实
我也希望'我已经放下他了'不是一个谎言
我也希望有个新的生活
但为什么我还停留在回忆


分手后你都变了
你可以那么快适应
证明你不曾认真放过感情在我身上
你不希望与我共度一生
所以你选择了自由
你厌倦了我所以你选择了另一个她
你毁了我们的约定
因为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小插曲
你不认真
所以你没对我负责任
你没想过我们的未来
因为你知道会有这一天
分手后你不很难过
因为我从未真正住在你心里
你不爱我
所以你不需要我


可是
不管我在你背后说了些什么
对你做了什么
全部都只因为我放不下你


如果你真的是我所讲的那么糟
那我为什么想起你还是会流泪
如果你真的是这样的人
那我为什么还等着你回来的那一天
如果你真的是这样的人
那我为什么还愿意赌上我一生的幸福


亲爱的
聪明人可以从我口里的话看出我有多爱你
看出你霸占我的心的空间是有多大
看出我想放下你的努力


是否想过
真正放得下你的人
会像你一样
继续自己新的生活
不会去在乎自己和你的过去
或是那已消失的未来
而不是像我这样!
需要用别的方法逼自己放下你
需要口是心非的讲每一句话
需要得到人家的认同说你是不好的
这样我才能说服自己应该理智点
不要再为你付出一切
不要再等你回头的那一天


宝贝
我不是讨厌你
更不是要令你讨厌我
我知道我做的事都好笨
你知道了肯定会骂我
但我没什么选择了
因为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其实, 我只是放不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