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一切的一切 我 都清楚了

有没有一双手 握住了便不轻易放手
有没有一个肩膀 可以倚靠一辈子都有安全感
有没有一场拥抱 紧紧的让两个人再也不分开 
有没有一种约定 是相约每一个来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没有一段感情 深深刻在心里一辈子不会忘记




这一切我都清楚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
承诺也是假的
一切都是假的


是我太天真了
是我太蠢了
我恨我自己
我为什么要为了你付出那么多
曾经以为一切都是真的
但现在我知道一切都是假的
再对你纠缠下去也是我
自作多情罢了



我不会再写给你了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会爱上你
恨我自己为什么会跟你在一起
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蠢
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天真


我受够了
我不要再忍了
你令我太失望了
我不会恨你
我只会恨我自己


我不会再为了你流泪
那根本不值得
你根本就不值得我留恋
不值得我爱你


我是时候放了你
怎么就是舍不得
都一样了
你都不再理我了
我对你的好
你永远不知道
我是时候放了你
让你自由
我等了好久
结果多一样
最后我的心还是很痛

→ 因为爱你 所以放手还你自由 ←
→ 因为爱你 所以不再让你困扰 ←
→ 因为爱你 所以宁愿自己难过 ←
→ 因为爱你 所以我逼自己离开 ←



来自 傻婆 [Jia 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