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亲爱的 我会 离开 你 的

总有一天
我不再需要逞强
我不再需要伪装
我不再需要悲伤
我不再需要流泪
我不再需要留恋




我还记得
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
那个地方
那个日期
那件衣服
那个笑容
那种心跳




我也记得
后来我们分手的时候
那个对白
那个时间
那种空虚
那种心情
那些眼泪


但我也没忘记
要好好活下去




总有一天
我会再次真心的笑
我会再次卸下面具
我会再次打开心房
我会再次迈向前方
我会再次勇敢的爱


亲爱的
总有一天
我会离开你



来自-傻婆[Jia 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