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其实我懂 不哭 并不代表我 坚强

没了你 除了学着坚强
我还能怎样
我只能把一路来惯例的在乎
逼着自己不去在乎


不在乎你对我的冷淡
不在乎你对我的不在乎

不在乎你有没有照顾自己
不在乎你晚上睡得好不好

不在乎你三餐有没有吃饱
不在乎你不回我信息

不在乎你和哪个她好好
不在乎你与谁在搞暧昧

不在乎你牵了谁的手
不在乎你和谁拥抱

不在乎你心里早就没有了我
不在乎你是否真心爱过我
不在乎你的一切一切


好让我不再流泪
好让我不再痛哭

好让我不再心疼
好让我不再软弱

好让我自己好过
好让我看似坚强


其实我懂
不哭并不代表坚强
但对我来说
表面看似坚强
已经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