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为什么你走了 不连 回忆 也一起带走

最近我一直梦到你
梦里的你是如此的真
闭上眼睛想的就是你
做什么事情
都想着以前也曾和你一起做这件事
我最近甚至不知道是不是想你想到夜夜难眠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当我决定放下你的时候
我头脑却开始不听话了
为什么你的影子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为什么连我睡觉时也不放过我



那些曾经和你在一起的欢笑声
那些曾经和你一起的打闹
那些曾经和你一起的甜蜜
那些曾经和你一起的一切一切
它们在不断的重播
告诉着我是还多么的想你
提醒着我是如此想和你回到从前
引诱着我想没出息的回到你身边


可是事实改变不了
你已不属于我了
我早就知道
我早就接受
但心里想的往往没头脑的理智
潜意识里仍然不能把你给忘记
在我最需要坚强的心的时候
回忆又企图把我打倒
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被回忆困绑着的我很痛苦
已经远走高飞的你会明白这种苦吗



其实我也不想的
我也希望可以好好过
我也希望我见到你时不会再有种心痛的感觉
我也希望我现在对你好不是因为我还爱你
我也希望我做任何事
脑海里不会每次都浮现出你的影子
我也希望我可以不需要你的陪伴
我也希望我可以真心大笑几次
我也希望我可以开始爱上别人了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往前走
我也希望我现在需要的
不是那段要用来忘记你的[时间]



亲爱的
为什么你走了
不连回忆也一起带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