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傻婆 你真傻

为什么你的身影总是出现在我脑海里
为什么你要伤我的心
为什么我的泪总是为你而流
为什么我的泪感动不到你


当你告诉了我你有了xxx
我决定放手了
这应该也是你想要的吧
我恨你一次又一次的伤我的心
我的泪总是因你而流下
我告诉你我从此不会再为你流泪了
因为你不值得我为你那么做
你不必跟我道歉
因为那都是我一厢情愿的


我还真是天真
你根本不值得我等
你根本就不会去珍惜
一切你所拥有的


爱情
这字是你教会我的

这字是你给我勇气去爱你的

这字也是你赐给我的
让我恨你
个性
这字是因你也改的
这全都是你教我的


我不知道遇见你是对是错
但至少
遇见你
我开心过
我喜欢下雨
因为在雨中你不会知道我流泪
我喜欢孤单
因为一个人时你不会发现我爱你


也许在你的心里
我只不过是个过客
一个路过的人
根本不起眼
不过不要把我当成傻瓜


我该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