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0/11-25/11 之旅

20/11-23/11

这几天我都跟妈去新山了
好闲哦
没地方走得
我们只去了
City Square,Holiday Plaza,Sutera Mall
这三间罢了
很闷叻
没有东西买的
去City Square
妈妈买了鞋子
很美哦
然后我们去了Holiday Plaza
我和妹各买了一件jeans裤
之后又去了Sutera Mall
我买了jeans裤
很美下
我很喜欢
妈买了衣服和jeans裤
衣服很美又便宜
一件19块
jeans裤
两件80块
便宜哦

23/11-25/11

我,妈,爸,弟,妹,妈的朋友
我们全部坐巴士去云顶 + 芙蓉
在云顶
爸妈和朋友跑去赌博了
丢下我,妹,弟,还有妈的朋友的儿子 两个
我带他们去玩
这是丢脸死了
很下衰叻 他们
我带他们去indoor的打game场
我们玩了后去换东西
换了口哨
他们从game场吹
吹到酒店大厅而且还是 first world 的叻
很多人看住我哦
丢脸死了
yerr...
之后又带他们去那个许愿的
他们去拔草来丢哦
人家丢钱他们丢草哦
yerr
下衰到不懂怎样形容哦
要不是我没有朋友陪我去outdoor玩
我就不用顾他们了
我们住在13楼哦
好高哦
不过叻
它的房间很小叻
一间房间2个床
两间厕所
厕所很小叻
门都关不到哦
然后衣服都不能在厕所穿叻
而且我房间是5个人睡呃
很小哦
还拍了很多照片都是在旅店的
第二天
我们回家了
路途中我们看到羊和牛
还看到了一个地方的森林涨水哦
yerr
恶叻
巴士司机还走错路哦
笨到
而且还是华人叻
丢脸
我们还去了芙蓉
去芙蓉叻
不是去走走
是去吃东西啦
哈哈
都不好吃的
全都是辣的哦
食物又冷冷的
在巴士也拍了很多照片拉

好了 不写了
掰掰

傻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