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写给【你】的

一切能重来吗
一切能重新开始吗
一切如我所想的吗
一切已经不可能了

你根本不在乎我
你根本不希望
一切能重新开始
你根本不想重来

我该放了你
你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曾经不顾一切的想要你
但现在我该放了你

虽然失去你的那一刻
我哭了

放弃你的那一刻
我懂了
也许我们之间根本
就是一个错误

我的人生有你真精彩
没了你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你给了我希望
但又让我绝望了
我该如何承担这一切

你的离开
是永远也无法忘记的痛
但不后悔爱过你
你的离开
让我默默在伤痛中
忘不了你的一切
你的离开
我伪装过得很好
你是否会遗忘得很彻底

我很爱你
但是我知道
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了
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の

泪总是在流
我恨我自己
我认输了
我放弃了
你的幸福
我无权拥有
你不是好男人
你是我心爱的男人

你的幸福
我没有占有的权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