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情人节
没有什么特别的
一样的过
不过厚
很闲的啦
没有人陪我的
做家务做到不懂几点
过后8点补习
不到10点
回家了就跟美璇出去了
我们去昔加末喝茶
我看到很多朋友呐
看到莉芬还有两个阿gor
那就是修彦和俊杰
俊杰很久没有看到了
跟之前没有什么两样
一样那么的帅
哈哈
这是事实

男人
你的情人节在家发霉啊
哈哈
不过你单身我也是单身
我说过的

一個人的情人节
也可以很快樂

记得吗
所以你并不孤单
我在家也是发霉
彼此彼此罢了
你或许有人陪吧
我呢
哈哈
我有你陪我啊
只不过很迟罢了
昨天睡觉了没有回你信息
对不起哦

男人
你说得对
我是爱睡
你还说我死不认
T^T
哈哈
我不会怪你的
谁叫你将疼我
爱死你了

男人
你最喜欢听的【散场的拥抱】
赫赫
自从你告诉我后
我也爱听了
不可以骂我哦
谁叫你是我最爱的人
哈哈
所以我什么都要跟你的
blekkk

男人
祝你情人节快乐

对了
要谢谢你哦
今天给我的礼物
呵呵
你很厉害下嘛

傻婆...情人节快乐

这是你写给我的
我很高兴你叫我傻婆
我要你以后都叫我傻婆
不要叫我笨桶了
哈哈
可以吗
坏男人

傻婆
14-02-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