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新年的年初一,二,三,四

3-2-2011
年初一
初一很多活动
早上去外婆家拿红包
下午回家玩电脑
晚上更爽
晚上很多人来我呐
那天有很多来我家
男人也有来哦
我好高兴男人愿意来我家
来我家做莫叻
当然是赌博了
过后我们全部都出去了
我们去欣盈家玩
男人驾摩托的样子好好笑哦

4-2-2011
年初二
初二没有事情做
初二一样也是早上去外婆家
我们去吃东西
吃了后就回家
回家玩电脑啦
晚上到了
晚上那个做莫叻
晚上美璇来我家
很迟下
过后就回家了
回了后
我就跟表姐 文胜
去男人的家
第一次去呐
哈哈
很不好意思将
有点怕怕
2点去到4点
两个小时呐
好久哦
回家时
爸妈有点事情吵了起来
我吓到哦
怕怕
什么事情吵架叻
不方便透露
这是秘密
只有美璇 男人 还有亲戚
知道罢了

5-2-2011
年初三
早上一样的也是去外婆家吃
昨天去男人家
去到4点
弄下爸妈的事情就弄到5点
5点才睡觉
吃完后一样的回家
回家玩电脑啦
哈哈
没事情做嘛
大姨他们回来了
我们就下去外婆家吃东西
突然爸妈又吵架了
外公就下来弄爸妈的事情
一下子我们就下去外婆家吃东西
吃了后玩炮
玩了后
大姨他们出去喝茶
我们没有的去
妈妈不给
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没有事情做
一下子就12点了
表弟来我家睡觉
4点
男人打给我
我没有接到他的电话啦
气死人
还不是妈妈害的
人家去冲凉拿电话进去会死啊
害我没有接到男人的电话

6-2-2011
年初四
也就是今天了
今天没有事情做得
早上下去外婆家吃东西
大姨他们刚好要回了
吃了后
就是回家啦
回家玩电脑
玩了后
等下5点
美璇来载我出去
去哪里哦
当然是去拉美士(labis)咯
都不知道几点回家哦
闲到
明天就要开学了
功课还没有做
晚上才做也不迟啦
哈哈
男人
今天告诉我
他也喜欢听【再见,单身】的歌
我好高兴哦
嘻嘻

好了 不写了
掰掰
要出去料
男人
学校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