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很久没有跟新bloq了,,,///

好久没有上来跟新我的部落格了
赫赫
这几天很忙下叻
5-3-2011
那天去欣仪的生日会
拍了很多照片
赫赫
有很多张是我很喜欢的
就是这几张了

全家福
哈哈
XD XD XD


这些是跟朋友拍的


这些是跟朋友拍的


这些是跟朋友拍的


这些是跟朋友拍的


这些是跟朋友拍的


这些是跟朋友拍的


这些是跟朋友拍的


这些是跟朋友拍的


这张是欣仪的生日蛋糕
很好吃哦
有巧克力得
嘻嘻
我的最爱

这是我第一次与吖璇拍照
哈哈
是我自愿的
不是人家逼我的
赫赫
蛮开心的嘛

电话被没收
电话没有钱
谁要跟我进电话钱啊
快告诉我啦喂
急用
因为要写给我的男人
很久没有写给他了
也没又跟他讲电话了
气死人了

男人不敢写给我
因为他知道我电话被没收了
嘻嘻
男人
是不是很讨厌我呢???
总觉得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会吗
男人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真的不知道

不写了
掰掰
希望一切都会美好

傻婆
10-3-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