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想你了 ^^


[take 1]

淡淡的一句话
淡淡的一颗心
淡淡的一种思念
就这样如炊烟掠过了我的心头
那淡淡的回忆中露出了你淡淡的微笑
或许你已经感觉到了我的思念
或许你也正在思念着我
这种淡淡的情谊
如春天的气息从窗口涌进房间
我贪婪地吸吮着
仿佛这种气息揉进了你的温情
淡淡的一种幽思浸入我的肺腑
思念一个人也许有一万个理由
但我对你的思念不需要什么理由
我周围的每一种气息都散发着你的馨香
因为你的个性和特点
让我关注、欣赏、品味,甚至效仿。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
才能表达出我的这份情感
如果硬让我说出个理由的话
我想用"春天的守望"来概括可能更恰如其分
因为你的名字叫春天
你的灿烂亦如春天
春天将会给我们带来多少希望和寄托呀
每当我想你的时候
就会有无数个景象出现
-读书
-学习
-工作
-聊天
-购物
-给孩子辅导功课
-与心爱的人一起散步
-做家务
等等
最让我开心的就是你做家务的"愚笨"
自己给自己打分还不到六十
可就是这不到六十也让我学习了好几年
至今也未赶上
可见你的品味的清高和格调的淡雅你说有这样的一个人让我思念是不是一种幸福
户外的阳光如孩子的微笑
我的思念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长
日有所增
只是我从来不向人表露
今天
当清新的空气再一次向我扑来的时候
我又想起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