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圣诞节的我

圣诞节的我
一点都不快乐
最近又在胡思乱想了
不知道又在想什么
爱胡思乱想或许是我的个性
恨爱情也是我的个性
单身一样也是我的个性
寂寞是我的最爱
难过了不要告诉别人也是我的个性
傻婆我可是有自己的风格


或许
过去你比谁都重要
但现在我只能告诉你比谁都不重要了
现在我只能告诉 我不再喜欢你了
单身非我莫属拉
我坚强是逼出来的
或许我常在别人面前
很开朗
很活泼
但这一切都是"坚强"在支撑着


或许我从来没有在你面前哭
是因为记得你不喜欢爱哭的我
一直希望自己会是你喜欢的
所以一直努力让自己变得坚强
我只是静静地坐着、微笑地听着
可是能够听见的却只是自己心碎的声音
我以为自己这次会在你面前哭
可是没有
我所有的表情只是微笑
没有泪水的微笑
我微笑地为你祝福
微笑着站起来
转身
微笑着走开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有来自生活
也有来自你
我想
重伤我的
也许就是你那唯唯诺诺的态度
当初是你闯入我的生活
现在也是你把我冷落我很傻.
很好骗
很容易把这花花世界的戏份演的太逼真
到最后
才知道
是自己在独唱
在演独角戏
没有你的关心
没有你的关注
没有你的短信
没有你的电话
我们比陌生人还陌生
我总是把你说的话认真来对待
你却一直在忽略我的感受
其实我早就想说服自己脱离你
只是当我寂寞孤单时
想起的一直都只是你


这阵子
我过的很平静
想了很多
既然你.我都如此不堪重负
那我何不识相的退出
虽然再次想起你时
我可能还是会难受
但我相信时间
会让我更成熟
因为我想微笑继续向前走
最后
我忘了说
如果有天
有人问起你
你会怎么形容我


25-1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