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18/02/2011

今天在学校
我打佳琪呐
谁叫阿琪啊
打我的男人
气死我了
阿琪啊
不要再打他了咯
不然我要生气咯
阿琪坏坏

男人吖
听阿琪说是你欺负他先哦
你也是坏坏啦
哪里可以欺负我的姐妹
嘻嘻
我不会怪你的
因为我最疼你了
嘻嘻
男人吖
是你吖妹欺负我先得啦
哼 哼 哼
不要跟你好料啦
blekkk

吖璇啊
你今天吓到我了啦
怕怕呐
你差点打人
我吓到哦
恐怖到
不懂怎样形容哦
好才是我叫你不要打
不然都不知道什么事情发生了
你很吓人叻
而且那个志翔很欠打哦
敢敢骂你哦
害你下衰
气死我了啦
不过
还是要消气啦
不要跟他吵嘛
消气吖
嘻嘻
明天有戏看料
哈哈
赞啦

男人吖
你一天没有写给我了啦
哼 哼 哼
抛弃我
今天你突然打来
嘻嘻
吓到我啦
不过hor
吖女儿啊
很厉害叻
讲你今天会写给我
还跟她讲中哦
厉害了啦
嘻嘻

不写了
明天要看戏

傻婆
18-2-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